close

 

自從有了這樣的念頭

心理的壓力 就沒這麼大了

感覺有點像在倒數計時

有點像 在等待著什麼

反正 最壞 也就是那樣

 

現在七月

說好到2013年 年底

就是今年年底

 

明年可能職業欄會變

換什麼好呢

 

我想說朝九晚五工作 怎麼樣

聽起來有點乏味

看大學同學們 期待禮拜五 痛恨禮拜一

但是薪水穩定 然後保證很會生(坐椅子大屁股)

 

還有一個好姐妹當了空姐

是有一點吸引人 但是我英文爛到很誇張

心理的恐懼 好像不是這麼容易揮之而去

卻步。 再加上 空姐很忙聚少離多

我 我怎麼捨得我們家的芝麻湯圓

雖然他也狠心要去澳洲一年 FINE!

 

 

秘書 祕書怎麼樣

好像還不錯

幫老闆做做事情

還有機會跟上流社會的人接觸

然後駕入豪門  卡!

我一點都沒興趣 其實。

豪門媳婦肯定沒這麼好當

更何況 我只想當花生湯圓

(芝麻跟花生最速配)

 

 

還是努力學瑜珈 學國標

當個瑜珈老師 國標舞老師?

聽起來好像不錯

但是老師哪有這麼好當

要學的還多著呢

其實我媽也恨不得 把所學都交給我

我都知道...好吧好吧

 

就這麼決定了 定案!

 

 

等等 會不會太快定案

 

 

我剛剛還想到一個

網路上呢?

弄個網拍? 大概學生時代 就有這種想法

一直到現在 還弄不出個什麼

 

 

還是 塞攏爸爸開間店給我用

這好像也不錯耶

大概很快就倒閉  可能又要想頭路

哈哈

 

 

 

算了啦 已經有個底了

就這樣吧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